Euan

欢迎私信交流,位置北京

2015年我最喜爱的十张照片

最后还是拖到了16年,十张照片,送给最喜爱的Coco,谢谢大家的陪伴。   

2015年是真正开始玩摄影的第一年,拍了不少东西,现在回顾一下,平淡无奇中也算是有不少色彩。

感谢父母对我爱好的支持和理解。

1.摄于老家武贾州。生活在这片土地上,对这里的人和物就有了很深的感触。能通过照片将我所感受到的东西表现给大家,便是我最大的荣幸。沧桑刻在脸上,眼里饱含着坚毅,这片土地养育了这方人,也赋予了他们大地一样坚强厚实的性格。

2.紫荆关古镇。这是一个不太有名的明清古镇,镇上的一条街保留着明清时候的建筑,而最为漂亮的就是这个会馆,在这里,所以的物件都是历史的表达。

3.刚开始拍人,想法很多,实现起来却都很难,这一张算是表达出自己想法的,红色是我觉得最有感染力的颜色。

4.北理校园。那天天气特别棒,于是下午带着相机出去拍了一些,回去后却发现都没存raw。心有不甘,下课后赶回寝室,虽然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期,但还是看到了非常美丽的夜景。也是从这组照片开始,爱上了夜景。

5.拍过的身材最喜欢的一个模特,腿部线条和肌肉非常漂亮,个人非常喜欢,所以经常当作代表作放出来。

6.暑期去延安社会实践,在革命纪念馆看到这个,红色和金色都很漂亮,光打得也特别棒。非黑非蜜,单纯喜欢。

7.暑假到古北口水镇玩,拍下的一组夜景照片,漂亮的灯光和古风建筑结合,给人很独特的,一种穿越时光的感觉。最喜欢的夜景照片。

8.社团招新演出,正好带着相机,随便去拍了几张舞台表演,捕捉到这样一个画面,小哥很投入,背景板上的文字也恰到好处,人生就是要敢于“爱你所爱”。

9.另外一个很不错的模特,也是腿部线条非常漂亮,当天一袭黑衣,正好有一个黑帽,就拍了一张比较有侠女风的照片。拍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被解放的姜戈。

10.在看到了大雪预警后,前一天晚上就住在了故宫附近,结果第二天什么也没有,不过也算是看到了一个人的故宫。这张照片的想法来源于一张叫做“墙”的照片,忘记在哪儿看到的了,拍的时候采用了比较大胆的构图,想法实现得还不错,很喜欢。红色,古建筑,故宫应该算是我非常中意的一个地方了,古代建筑的正北正南,对称结构,严谨布局以及精美的细节,在这里得到了最完美的演绎。

以上就是15年比较喜欢的十张照片。近来也有一段时间没拍过东西了,可能是正处于一个瓶颈期,但是也挺喜欢这种状态,可以想很多东西,等以后有机会了,再好好表达出来。

评论

热度(1)